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兜兜转转的少女

茶花开到荼靡花事了。

嗯,今天心情比前天要好很多,比昨天也好一些。

白天里翻到了一个从小到大都是同学但是好久好久没联系的小伙伴,同桌时传的纸条,捧腹大笑然而又感慨万千,也突然明白了当年身在其中没看清也不懂的好多事,于是时光终究是把很多东西落下了是吧?你啊,总是玩世不恭没心没肺地开着玩笑所以我也很多时候没在意你的感受啊,所以现在看当年的自己也对你说不上特别好吧甚至说你是我相处的人当中受到最差待遇的那一个…不过也不能完全怪我啊,毕竟还是小女孩总是和小男孩的世界格格不入的,,呃…当年的种种不公正的待遇我想我是没有办法弥补你了因为我要是对你好一点你女票会打我,,那就这样补偿吧,,我就记住你这人的优点忘了你的各种使坏了啊,憋和我讨价还价。

说了好多,但是我想我不会忘记你,怎么会呢。

如果你忘了我也无妨,我记得就好啦,毕竟你曾说了好几遍让我不要忘了你而我一次也没说。

嗯,我会记得你的,记得你的好尽量忘记你的坏吧,,

尽管不相见还是常挂念,老朋友啊还是那句,也愿你安,每天乐呵呵的,憋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乱糟糟的,还有就是好好学习,不要再浪下去了啊。

当然我只能说说也不知道你听不听得见。听不见,就心里默念吧,一二三,祝福我可乘着风寄出去了,你收不到可不关我事啦。

评论

热度(2)